活動
教區小學宗教教育委員會成立 2019-05-10

【教區小學宗教教育委員會成立】

【同日選出新幹事會 促進學校公教特色】

 

(公教報訊)香港天主教教區小學宗教教育委員會四月廿九日正式成立,以促進教區小學整體課程的天主教特色,並深化教師的靈修生活與信仰體驗。

 

當日的成立典禮於荔枝角天主教小學舉行,並選出首屆幹事會;主辦單位又邀請了夏志誠輔理主教主持「成長與承擔-默想雅各伯」靈修時段,逾一百位教區小學宗教科老師代表和校長出席。

 

■ 袁毅富當選主席

■ 陳為寶 樊頌賢 任副主席

 

當天為該會第三次全體籌備會議,五區的學校代表分組各選出三位的區代表,加上一位由天主教教育事務處委任的當然成員,組成首屆十六人幹事會。

 

夏主教主持靈修時段後,派遣新幹事會及祝福在場教育工作者,由委員會當然成員教師李耀邦代表接受章程;各幹事亦到台前逐一接受夏主教的派遣與降福,並從主教手中接過聖相。

 

在最後的幹事互選職務後,青山天主敎小學袁毅富(後排左二)當選主席;大角咀天主教小學(海帆道)陳為寶(後排右一)和天主教明德學校樊頌賢(中排左四)兩人當選副主席。